英超狗。
车子,厂子。
国家队板鸭。
巴萨一生。
哈维。

【646】here with me 上

  受伤的膝盖在冲澡的时候就隐隐难受,他把水温调低,用冰水镇痛,斜里伸出一只肉乎乎的手来破坏了这美妙的一刻。

  “WTF?!”Alexis这句英语不用教也说的顺溜极了,他抬头看了一眼旁边坏事儿的家伙,那眼神要多吓人有多吓人,换做是别人,这会儿气氛可能就剑拔弩张干柴烈火了,偏偏他遇上的是那个大眼睛的德国人,他才冲完头上的泡沫,颧骨边上还泛着红,湿哒哒的模样说不出的委屈诱人,他慢吞吞地看了眼Alexis头顶上被关掉的花洒又看了看自己的。

  “Oops…我刚才闭着眼睛的,所以搞错了”

  Alexis对他可生不起气来,谁叫这是他的暗恋对象呢,他摆摆手围上浴巾走出去了。

 
 

  Mesut在更衣室里磨蹭着不肯去球员通道里,他可见鬼的讨厌那些记者,尽管他听得懂那些问题也知道怎么回答,但他就是懒得向他们解释,反正最后还是要被他们扭曲成最尖锐的样子的,他把耳麦挂在脖子里碰了碰Laurent:“我做球给你啦你可得替我应付这事儿吧?”

  旁边的Per一把搂着阿森纳6号的肩膀就往自己怀里带,他瞪着Mesut:“Mes你怎么总让我的lolo干这个?”

  Laurent一肘子给他撞开:“得了吧你这家伙我什么时候成你的了?”

  “lolo……”

  “闭嘴Per!”

 
 

  大家一齐翻了个白眼表示你们赶紧开个房好吗我们真的看不下去了,Alexis也跟着起哄,不过他的眼神一直黏在那个呵呵直乐不说话的11号身上。

 
 

  阿森纳更衣室里一如既往地打打闹闹逗比了十多分钟才陆陆续续离开,Alexis打电话要自己的经纪人来接。他带着墨镜往停车场出口晃悠过去,一辆风骚流畅的法拉利“出溜”一下在他前面刹车。

 
 

  是Mesut,“上车吧,我送你。”

 
 

  他也不客气,拉开副驾驶的门猫腰钻进去了。

 
 

  他们客气友好地聊了聊比赛,还同仇敌忾地诅咒了那个乱七八糟发牌的场上裁判。两个人关系算不上好,Lucas还在的时候,喜欢叫上一票人来陪他犯二,还美其名曰增进友谊,Alexis也乐意和他待在一块儿,但他并不经常见到Mesut参加,“我们的Mes是个腼腆的孩子,他不喜欢热闹的地方。”Lucas笑嘻嘻地回答了他。傻波你不要觉得自己傻身边的人就都不聪明好吗?!夜店小王子会不喜欢热闹的地方?!智利陆毅觉得自己心好累。

 
 

  “那简直就是个白痴,”Mesut咕哝着,“Oliver差点儿被气死了!”

 
 

  Alexis一下子有点吃味,他不动声色地问Mesut:“你和他聊过了?”

 
 

  “是啊,下场以后我们在那说,他一直用法语抱怨。”Mesut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怎么了?”

 
 

  “没事。”

 
 

  他叹了口气随即又小孩子一样翘起嘴角:“不过不管怎么样,咱们拿到了三分,这才是最重要的,Mira肯定高兴死了!”

 
 

  见他提起自己的侄女神采飞扬的样子,Alexis也眯着眼睛舒展了眉峰,小狗腿儿似的咧起嘴角傻呵呵也乐起来。不过下一秒又恨不得给自己这没出息的忠犬样两巴掌。

 
 

  “上次Oliver去我家聚会的时候说Mira是个……”

 
 

  Alexis Sanchez发誓回家就给atom和humber找妈。

 
 

TBC

 
 

  

 

评论(1)
热度(33)

© 英糙汪啦噜 | Powered by LOFTER